【爆轰】理想对象①

设定:

·ABO世界,略架空,AA无法生子

·时间顺序有点混乱,但2个人现在的时间点已经在一起了


相泽告知大家班里有了一个男性omega时,班里每个人的反应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,毕竟能考试进这个班就算是omaga也不会很弱,不如说更让人害怕。

“好了,这并不是什么好八卦,今天的课程全部结束,值日生负责打扫教室,解散。”

“焦冻,今天辛苦你了,我和出久先回宿舍了。”

“啊,好。”

轰焦冻看到大家的反应时已经做好了被猜忌的准备,不过没过多久,校园里流传的版本是[比起轰焦冻,爆豪胜己才更像那个A班的omaga]这句流言倒是满学校飞。

“让我知道是哪个混蛋说的我非炸飞他!混蛋。”

“小胜你——”

“臭久是不是你和B班物间那个混蛋说的!!”

“啊??没有没有。”

“爆豪。”

“干嘛!半边混蛋!”爆豪看见轰焦冻在门口叫自己,骂骂咧咧的跟着出去了。

“他们俩最近关系这么好吗?”

 

爆豪和轰焦冻2人走到了没什么人的天台上,爆豪还不忘臭一句“都说了我讨厌别人走在我前面,半边脸你是健忘症吗,啊?”

“最近这段时间,挺辛苦的。”

“关你屁事,你个臭alpha。”

“如果你有生理上的需求,我可以帮忙。”

“你特么以为自己臭屁脸稍微好看点就了不起吗!”

“恩。”

“随你特么的便吧。”爆豪关门的声音有点重,也没有管轰焦冻要不要和自己一起下楼,气哄哄的找切岛他们回宿舍去了。

“老师,alpha能和alpha结合生出孩子吗?”

“不能。轰焦冻同学,这个问题,我之前回答过你了。”

轰焦冻瞄了眼被爆豪重摔的铁门,再看看楼下和切岛一群人走在一起黑着臭脸的那个人。

“不可以是吧。”

 

轰焦冻是被热醒的,皱了皱眉努力睁开困得不行的眼睛,热源来自凌晨执行完任务回家的爆豪。他没好意思吵醒终于有休息片刻的枕边人,偷偷挪开搂在腰上的手刚要下床手被拉住了。

“陪我会儿。”

“恩。”

轰焦冻重新躺回了被窝,伸手拿床头柜的手机后,调整好面对面的姿势后目不转睛的看着眼前这个人,两个人没有过多的亲昵的肢体动作,只是普通的抱着温存了会儿。

“等下要换我出去执行任务了。”

“哦,你小心,不对,你是alpha,不过还是要小心。”

“恩。”

轰焦冻和爆豪说过很多次不用送自己出门,但还是被爆豪推着到了玄关口,2个人最后送给对方的2个字一是安全,二是小心。

轰焦冻有他的小心思,他想有一个延续他们俩血肉的孩子,在一个人人羡慕他们这些alpha的社会,轰焦冻这样的想法,没有人可以理解。他没有发情期,没有生殖腔,他甚至想着哪一天医学技术发达了,可以改造他的生理结构,让alpha与omega的2种性征共存在自己体内。但这是绝对不可能的,无论是医生还是八百万,得到的回答也是一样的。

今天执行任务也是如此,omega后辈崇拜的目光让他觉得过分刺眼,每一句夸赞轰焦冻都觉得像是针扎一般。他放弃营业式的对话,逃离般的离开了现场。什么英雄不英雄,脱下战斗服,不就是拥有个性的普通人罢了。

 

“呐,听说了吗?最近好像有什么药物能让alpha生理结构雌化。”

“真的假的?!”

“好像是,不过也不确定,要试药阶段吧。”

“唉?雌化的alpha,好恶心。”

果然,很恶心吧。


评论(1)
热度(35)
Top

© 请喂我吃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