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御——我想找对象儿

抄送上篇地址:https://hungryandhungry.lofter.com/

“酱酱啊,咋样啊。”

“嗯……在写作文儿。”

“啥?!媳妇儿呢!”

挂电话

    降谷的小小房间,放了一堆的书,比如新华字典、成语字典,如何教你泡妞30招、这样做能找到对象等等,当然,后面两本书是地摊的大叔塞给他的,说看完记得还给他,于是降谷就莫名其妙的带回了家。虽说和御幸说过闭关几天,要重新整个情书正式追求啥的。但完全是意料之外啊!

    “嗯……肯定是白熊袜子不够多。”

    在家看比赛的御幸也不咋样,哲也队长批给他几天假期,说什么该黏糊的时候还是应该的,还塞给御幸一个套套。可是队长啊……上面写的是岗本至尊超标啊。御幸看着鳖笑的仓持用腿毛想想也知道这群人在想什么,皇帝不急太监急,说的就是这么一群人。

    御幸长得是挺好看的,可就是没对象。大多数姑娘看到他的脸都非常满意,但是一听他的工作以后基本就和红娘推脱了。同事仓持表示如果御幸同意的话他可以勉为其难和他回老家见爸妈,但马上被御幸以我不喜欢比我矮还是洗剪吹的人驳回。

    “御幸君,你造吗,我宣你很久了。我可以为了你买买买,只要你喜欢全部都买。

    有些事,我都已忘记,但我现在,却还都记得。那是黑灯瞎火的夜晚……”

    “停停停,你这都写的是啥(第四声)这又是啥(第四声)”同宿舍的荣纯在帮降谷检查语病和错别字,读着读着就连高中学历的他都读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我家旺财和隔壁村翠花处对象都知道拿骨头打个花儿,然后再汪汪两下。你这,你这作文儿,不行不行。是我都不会答应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又不是混血儿警察。”

    降谷nice回击。

    期限已到,降谷总共写了3个版本,不过都被荣纯很坚决的否定了,阅稿人表示不想说理由。没办法,降谷写了没几个字发现到了摆摊点儿了,就小心的折好纸,把纸笔塞到了外套的里口袋,拉着小行李箱跑出去卖袜子了。

    御幸在休息的这几天非常闲,先是给老家打了一通电话,又给隔壁竹马小哥哥寒暄了1小时。最后一天实在无聊就去克里斯前辈家唠嗑,说说工作上的事儿,不过他并没有提到降谷,就算提到了他也会绕这——————么大的弯再说点别的。累不累?废话,白白浪费口水你累不累。

    事儿讲完了,没事儿唠了,御幸心里有点憋得慌,他想巡街去了。他想看降谷的怂样儿,几日不贱有点难受。随便找了个借口,和前辈道别就往夜市上走。

    “小伙子,我上次借你的书呢。”隔壁摆书摊的大爷看见降谷回来摆摊了,马上笑嘻嘻的凑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作文还没写完。”

    “哦,没事!写完了再给我也成!”

    降谷默默地点了点头,转过身想继续收拾摊子。发现怎么边上站着个人,这个人鞋子好眼熟,对哦,是媳妇儿的。

    一抬头,果然是御幸。想到自己还没写完的情书,降谷心里有点发怵,但还是很老实的把怀里的情书给了御幸。

    御幸贱兮兮的接过纸头,看着薄薄的一张纸,笑的不能自理。

    “来来来,让我来看看憋了三天的作文写了些啥~御幸一也,我喜欢你。wwwwwww对你来说挺不容易的嘛。”

    “嗯,喜欢你。”降谷忽然目不转睛的看着御幸

    “嗯,我看看啊。没错别字,没语病,但字数不够。长得还凑活,身高比我高,不行,太瘦了没肉感……你干嘛又抱我?你再这样我真的真的报警了啊,赶紧的,松开,听见没?”

    降谷不知道自己干了啥,自己看见御幸以后,压根没听他说话,就是盯着御幸一张一合的嘴巴,看着看着就想亲上去了。现在就亲好像不行的样子,那就抱着吧,嗯,挺舒服的。

     御幸见此人不思悔改决定翘班一周玩消失,谁知被猪队友暴露了住址,降谷直接找上门说要带御幸回老家见爹妈。御幸很激动,然后他关上了门。



那么问题来了,猪队友是谁((。


评论(5)
热度(17)
Top

© 请喂我吃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